close

 如果我是漂流木

我希望時光倒流

 

回到無憂無慮的時光

 

一日 命運的交響曲奏起

 

轟隆一聲

 

從天而降的巨大柴刀

 

把我劈成兩半

 

使我成了漂流木

 

順著黃濁的淚水

 

流入湛藍的大海

 

不知道過了多久

 

有人在我身上

 

一刀 一刀的刺青

 

但我無能為力 只能任他擺怖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

 

世人將我放在神桌上貢奉

 

原來 原來 我已經

 

從無家可歸的木頭

 

成了大家尊敬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