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的來臨讓我既期待興奮,

對於我這種沒搭過高鐵的人,

,更是撲通 撲通的跳個不停,

或許因為興奮而~晚睡了,ㄎㄎ結果當然是....遲到(真是丟臉)

遇到我們3天的領隊-松鼠哥哥

進了高鐵站他發高鐵門票,高鐵是橘白色的,我座位位於2車~6D

至於那位哥哥為什麼他稱己為...松鼠

這是上了高鐵以後的事了!松鼠說:我以前是長髮男孩,我的長髮如松鼠的尾巴一般

下了高鐵站之後我們搭602的遊覽車

因為我們班被拆班了啦(可憐ㄚ)

直達墾丁-南海姑娘,吃中餐~

午飯後我們又搭上遊覽車,前往國立海生館

這裡不愧是墾丁,風超大的啦!

風雖大,表演卻精采的不得了

尤其是-鯊鯨餵食秀

大概到了傍晚,我們移步至關山夕陽

雖然並沒有看到......夕陽

但我們有在觀景台上吹吹風(要不然都只是悶在遊覽車上)

摸到巨大的福靈龜飛來石

這時已經不早了

我們再度到-南海姑娘 eat dinner~

 

第二天我們火速用完早餐後

就直達墾丁的最後一站-墾丁國家公園

在裡頭 我們一邊聽專業的松鼠哥哥導覽

一邊拿著相機

照下眼前美麗的一景一物

對了我還有去一個

景物既壯觀又危險的「仙洞」

裡頭巨大的岩乳石

好壯觀啊

接著我們將處在台灣最南端的海景盡收眼底

那時我們上了「觀海樓

不過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因為觀海樓好高ㄛ)

接下來我們就望著台灣的最南端的海岸~再會了~

後來一行人就往高雄的餐廳

‧3‧吃午餐去了‧3‧

填飽肚子之後

便到高雄科學博物館參觀

玩了一整個下午

參觀完這個博物館

就來到我們過夜的場所-位於曾文水庫旁的...山芙蓉飯店

這晚全校的六年級生

被召集到泳池旁的空地分成3中隊

迎著 唱唱跳跳的...好不快活ㄛ

接著主持人要我們將一幕幕回憶及往事從心底挖出

這時的歡樂氣氛早就被踢到千里之外

609這班頻頻傳出抽泣聲

大家各個哭的唏哩嘩啦

這天我就帶著未乾的淚痕找周公去了

 

第3日啦~

我們到了旅程的最後目的地-劍湖山

不過在玩樂之際

時光飛逝

時光的沙漏一點一滴的消逝於空氣中

在嘻嘻哈哈的過程中

我們踏上回家的路程

     -結束了-

人生第一個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