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在小學時期   產生摩擦

最後一次在小學時期   為己奮鬥

最後一次在小學時期   為班貢獻

或許...

這些回憶有喜也有憂

但,這將是最美好的回憶

 

 

也許

老師不希望我們

在教室中   喧嘩    打鬧

不過   我思~我懂了~

「一個瓶子不會響」

這些摩擦是需要有你我

才會產生

 

 

最後一次為了自己的考試

和同學爭奪最優的名次

做最後衝刺

努力   將一切的一切

化為自己最終的

也是在小學求學過程中

最美麗的句點

 

碰!槍聲一響   比賽開始了

這是6年級運動會的最後一場比賽-大隊接力

我們各個卯足全力

向著目標邁進

啊!

你們是否曾想過未來的日子裡

也能和這時一樣

朝著夢想邁進

因為    有夢最美

 

 

我最後一次站在教室門前以班長的身分

高聲的喊道

「向前看齊~手放下~齊步走」

由正純師

最後一次引領我們......

走向正確的路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已經「長大」了!

必須向下一段旅途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